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啟程

28.05.2009

今天準備要離開台灣前往異鄉…

本來預計只有小公主、爸爸與小娜來送機的場面,

卻演變成令我無法想像的熱鬧與感傷…



#

蔡叔叔、媽媽跟著我們一起進了桃園機場的大廳,

大廳裡有著早一步先到的大姐、姑姑與奶奶。

行李完成託運後,我們一行人上到二樓,

奶奶隨即拉著我要給我吃粽子、肉乾與饅頭。

奶奶說:粽子是叔叔買的好粽子,饅頭是今天我做的,肉乾給你帶著走。

我心中想著卻是:如果可以,我想吃奶奶親手包的。

下次吃粽子會是何時?

#

後來想不到連桃園的大舅與舅媽、奕楷與寶麗也來了,

場面變的相當熱鬧。

只是在熱鬧背後,卻有著濃濃的離愁…

#

23:15分往法蘭克福的華航班機,

小公主卻早已忍不住眼眶中的淚水…

我的心也如她的淚水般充滿了不捨…

#

22:45分我進了登機門,

小公主在玻璃帷幕外跟著我走,

直到那隔絕的牆角…

#

23:15分我進了飛機。

很感謝主我旁邊沒有別人,

全程13小時又35分的旅途,

我可以在我熟悉的孤獨中度過…

我習慣孤獨,但我不喜歡孤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