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兄弟,你為何哭?


我的弟兄們,為何流血?我的姊妹們,為何哭泣?



不要去聽因為你們的黑而不在意的人,不要理會那些替聯總開脫之人的言論,他們自以為在信耶穌,卻不關心教會行事公不公義,也只愛那些和他們一樣的人。

我的姊妹們,不要哭、我的弟兄們,不要痛;天上的父全都看到、全都聽到了,祂捨不得你們的淚、你們的血,祂將會審判,也必會審判。你們的血淚將在審判台前對著所有的弟兄姊妹發聲:我流血時,你為何不發一語?我流淚時,你為何毫無動作?是不是我住得太遠?還是我長得太黑?

只是因為我不聽從聯總對於楊傳道的處置嗎?這樣就要被你們打得頭破血流?就要被你們說會下地獄受永火焚燒?你知道我們為何流淚嗎?不是因為痛,而是替你們難過……將來你們要怎樣去面對在天上的父,說:因為捍衛真理,所以我們傷了自己的弟兄!打了自己的姊妹!

我的弟兄們,為何流血?我的姊妹們,為何流淚?

祂一切都知道,祂一切都知道;祂知道你們被打不還手,實踐了主耶穌的教訓。祂知道世界恨惡你們,因為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你們卻是善的。祂知道你們的一切傷痛,就像祂知道當耶穌來到世上時,定會面臨的一切逼迫和仇恨。但是祂還是讓耶穌來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抱著你的手,是一雙被刺穿的手;你靠著的胸膛,是縱橫交錯的鞭痕,就和你們的血、你們的淚混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體,是那永恆的愛
----

轉貼:

聯總體系,還值得弟兄姊妹奉獻嗎?

(在巴黎機場的飛機上,準備起飛)在機上接Benin教會傳來上星期六「聯總派」大打出手,在「會堂裡」將不隨聯總起舞,被打不還手的Benin弟兄姊妹打傷(如圖。附上驗傷證明)。

聯總三年前曾誘惑一批Benin人離開,答應「買新會堂」給他們。手法和聯總在巴黎分裂教會的手段一模一樣!

三年來一直在外租地方聚會,倒也相安無事。然而要求實現「買新會堂」的呼聲越來越大,謊言就要被揭穿了,怎麼辦?...

今年六月起,聯總用弟兄姊妹對主愛的奉獻,不顧機票價格,密集派巴黎親信帶著不會說法文的聯總體系下的傳道人到Benin去.. 搶教堂 ! 上星期,應該是聖靈大大充滿他們吧,或是恐怖份子的行徑看多了,學會了,乾脆暴力的大打出手。

(飛機廣播要起飛了,就停筆在這裡)

弟兄姊妹們,請看清大您對主的奉獻是怎樣被用在傳愛的福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