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套餐

不是什麼高級希爾頓飯店的精緻晚餐,或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浪漫燭光餐點,

但卻是在我留學生活當中難忘的一餐。

這一餐,是小公主為了滿足我的願望所作的晚餐:

離開台灣許久,最近懷念起了家鄉的滷肉飯,但是在這只有起司與麵包的西歐,

要去哪裡生出一碗滷肉飯呢?

結果我還真的吃到了!而且還是香菇滷肉飯!

還有炸雞腿與藍帶豬排!不可置信!

當然也是要吃點青菜平衡一下囉~
-------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有些時候我們被物質的價值所左右,但有些時候,

是人的心意賦予了物質更美好的價值,而且賦予的份量是"無價"!

謝謝小公主幫我作的生日套餐,真的很好吃!

-------

2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心意無價...生日快樂喔!!!
    另外,不好意思喔,我太喜歡小孩子了...
    什麼時候有小小新可以玩啊???:PPP

    回覆刪除
  2. 哈哈~慢慢等吧。你的書念的怎麼樣了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