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小公主X0歲生日了~

小公主x0歲生日了~


白天在學校匆匆地結束工作,趕緊回家準備赴晚上的約會。


回家一看,竟是空無一人,不是約好時間要準備去吃飯嗎?


想說小公主鐵定又是去Acaden逛街了...


果不其然,後改約在輕軌站牌見面。


一襲彩色碎花洋裝,加上黑色典雅外套,


恩...看來我太久沒有好好看過小公主了,想不到小公主竟是這麼漂亮。


接下來前往好吃的韓國餐廳,想不到還沒開門,只好前往kaufland亂逛,


等到時間一到,再跑去餐廳。


這間餐廳不大,但是口味相當地韓式,會有一推韓國人去吃,


地點如下:



建議坐車到Ost Strasse,向著Graf-Adolf Strasse的方向走,應該會看到一間小小的韓國餐廳,不過營業時間是18點到02點喔,歡迎晚,不宜早。


可能因為我餓過頭的關係,點了一份煎餃、一份炸雞、一份海鮮煎餅。


東西實在是好吃,煎餃外皮酥脆,內餡還有包韓式粉絲,是附近數間韓國餐廳裡煎餃最好吃的店~


炸雞直逼肯德雞,邊打字口水又要掉下來了~


海鮮煎餅就不太合小公主的胃口,不過我很喜歡~沾上炸雞的醬汁,吃起來超像歐阿煎的!


歐阿煎耶~在杜賽道夫可以吃到歐阿煎~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真是好吃~




 


餐後小散了步,在昏黃的燈光下,牽著小公主的手,亂走一通。


如果沒有小公主的支持與陪伴,我想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吧。


感謝神,祂讓我有一位小公主。


 


-------


小公主的戰利品:


手錶與Longchamp包。




我的戰利品:


煎餃、炸雞、海鮮煎餅 :)


-------


吃得很撐,但是還是很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