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修改


2010.08.06


距離上次我自己進入部落格差一個星期就要滿一個月了,想必是一個懶到極限的部落格。


可惜事實總是與想像有一段落差。通常我寫的文章越多,頻率越高,就代表我"極其懶惰",因為不做正事,只好上上部落格寫寫東西打發時間。相反地,越不管理,越不更新,就代表我"極其用功",因為忙到沒時間了。


那這一個月呢?肇因於實驗室的可愛鼠兒都歸天了,應該是很清閒的日子阿?該來個一天一文才對。想不到就是因為沒事做,BOSS開始問我的論文進度....


這段時間只好每天修改論文,修改圖片,修改數據...加上還有跟其他實驗室合作的數據在分析,造就了整個部落格的癱瘓(其實好像沒有健全過,哈)...


其實看著自己寫的文章被修改到自己都認不出來滿有一種奇異的感覺:像是你煮了一包維力炸醬麵,結果吃起來竟然是草莓果醬口味的可麗餅一樣。哈...


看看能不能在下個月發表吧...(我猜很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